去年97年8月31日 , 我覺得自己才看清楚日月潭

之前去過日月潭很多次 , 環潭路 , 木棧步道...等

但是 , 最美的是倘佯在湖中心 , 環顧四週的山水 ...

所以 , 建議好朋友們一生一定要去橫渡一次

事實上 , 並沒有那麼困難 , 或說 是心理障礙大於一切吧!

記得 , 去年從7月開始我就訂好訓練計畫 ,

從一開始上游泳池 游500公尺  到  最後一次訓練加碼2000公尺 ,

整個夏天因為有這個目標而豐富許多

縱然早已模擬過 , 下水前還是有些緊張與徬徨

橫渡日月潭

我記的9點多一下水 , 水溫竟然比游泳池還要溫暖 , 不知道會不會是人多的關係.

二話不說我就拼命的游 , 一直想追上游在前頭的教練

教練已經來過無數次啦, 拿著我們的隊旗 , 一下子就幾乎消失在我眼前了

等我游到一半 , 忽然看到有人在吃早餐 !! 真的不誇張 (可惜沒帶照相機 )

我頓時就想...  對ㄚ...又不是比賽...我游那麼快幹麻ㄚ我...

於是...拉起肩上的浮標 ... 我整個人趴在浮標上 .. 環顧四週..真是漂亮

踢著蛙腳 , 緩慢的前進 , 眼前的日月潭 (或應該說身邊的日月潭)才是真正的美

時而陰涼霧氣環繞 , 時而陽光斜照在四周圍的山上 ... 美極了!!

後來 , 我就這樣...慢慢踢挖腳直達對岸 ...

一上岸...就有喝不完的舒跑(贊助商大方供應) ....  我以不記的灌了幾瓶ㄌ

舒跑也要橫渡

與其說是橫渡日月潭 ...倒不如說日月潭水上嘉年華會來的更貼切一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